陌路离殇

渐行渐远的人,没有办法挽留,不要留恋,不要伤感,此生未完成的梦留到来世再继续吧

好朋友的祝福 - A-Lin

A-Lin  我喜欢的声音

睡醒的人:

大家听歌就好,我就瞎BB

*这首歌全程白莲花的既视感,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讲的大概是女主多年后与和自己闺蜜劈腿的渣男重逢了。

然后开始各种回忆以前两个人小习惯。自己也已经释然原谅他们了

觉得自己很后悔当初不应该撕破脸,要好好说再见。

excuse me?(大写的懵逼)

天了噜,被时间所蒙蔽双眼的傻女人。这两人能这样做明显就是没有把对你的伤害放在眼里嘛。不顾你的感受说什么勇敢追求爱情,呵呵。好吧,真爱至上。就算你不撕,你也不应该蠢的去原谅,好吧,你大度,那你也不应该觉得你的恶劣态度是错的,伤害依旧存在,只是时间把它遮盖了。ok?

最受不了的是:你的快乐我凭什么觉得残忍。(白的不能再白了好吗?)

你的快乐是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的诶,我又不是上帝,要用爱普度众生,抱歉,我就是个俗人,没那么高的境界,就算不撕逼,我也不会选择原谅,就算原谅也不会觉得是当初的自己错了。讨厌的就是你们这帮欺负我的人。

好吧,说了一大堆,说了一大堆屁话,没啥用。最后说句有用的。

虽然这歌的价值观我不赞同,但是他还是很好听的!

你的烟最后戒掉了吗

这些年过得还算幸福吗

这咖啡的甜度 照旧是你爱的

重逢的我们 一切却都变了

你问我还常常加班吗

那口气还是一样的温暖

时间总是教人 把好的都记得

当初为什么 没好好再见呢

那年我失去最好朋友和我最爱的人

你们相爱 我和悲伤共生共存

而爱从不由人 对错不会永恒

但当时我只懂憎恨

你问我还常常加班吗

那口气还是一样的温暖

时间总是教人 把好的都记得

当初为什么 没好好再见呢

那年我失去最好朋友和我最爱的人

你们相爱 我和悲伤共生共存

而爱从不由人 对错不会永恒

但当时我只懂憎恨

好想鼓起勇气

陪你聊聊美满的人生

你的快乐 我凭什么感觉残忍

眼眶就算苦涩

心也该放下了

好朋友我祝福你们


评论
热度(12)

© 陌路离殇 | Powered by LOFTER